酃鸱

我很随意,但我的生活不随意
崽们的故事结束了,但结局不止如此

《嘿,欢迎来到妖吧》

         在星际大盗盛行的时代中,能在酒吧喝上一杯酒也成了一种令人神往的事情,正因如此,酒成了奢侈品。但“妖吧”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种状况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妖吧”正如其名,里面的服务员都是异生物,其老板在星际上被称为“陆先生”,但酒吧外的人都不知道陆老板到底长什么样。不过陆先生的名声无人可毁,毕竟现在异生物可比一些人的性命值钱。

         子夜,服务员们已经把顾客请走提前关门了,所有的异生物都换上正服等待着。电子门旁的密门上红点亮了,清脆的“滴”声响起,随后是一道机械女音“嘿,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在女声后静默的黑暗中,密门开了,从中出现一位男子,其戴着金丝眼镜,一袭银发披肩,琥铂色的眼镜更给他添了几分冷淡,身穿贵族高定礼服,手腕上戴着最新款的智能手环。

        当他出了门转身面对那个门,伸出手,门中的人把手搭在男子手上走了出来,他也穿着高定礼服,只不过他相较于另一个人更儒雅。就好比,另一个人是冰川,而他让人感觉即便是在冰川但只要看见他就会感到温暖。

异生物们早就不以为奇,只是朝着银发男子鞠了一躬,“先生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之鲸,汇报”站在异生物最前面的老者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西北边海盗大量聚集,但斯维拉姆在西南并继续向南行进。只不过他的飞船在减速,在西边海盗聚集的对地方,有斯维拉姆的儿子在指挥。目前来看,他们都着卷土重来的企图。汇报完毕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想必你们也知道为什么我会来。此次出了星际圈,如果幸运我们都会平安归来,如果不幸运,那么可能只有几个人甚至全军覆没”陆先生说完偏头看向仍旧牵着他的手的男子,话却不是对他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兽老,您先带他们去准备吧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都走吧”老者带着一大群人从密门出离开了妖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妖哥儿,你不会怪我把你丢在这里吧?”陆先生看着林妖的眼睛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陆旻,你把我丢在这里可以,但是你如果敢不回来,我就拆了这里”林妖威胁着陆有,仿佛只要这样做了,陆旻就一定会回来。

     “妖儿,等着我吧”

      陆旻抱了一会儿林妖便离开了,在密门即将关闭时又传来一句“妖儿,等我”。密门关闭了,响起“滴”声和机械女音“先生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诺大的妖吧此时只剩下林妖一个人,他把衣服换了,他们两个刚刚从一个贵族聚会赶回来,什么都没有来得及收拾,就都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林妖重新收拾了妖吧,进行了人员招聘,守着妖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七个月后传来消息,海岛阵地大变动,联盟军处于劣势。

       四年后密门“滴”了一声,“欢迎回来,服务员们”,林妖听见动静连忙赶来发现他们都受了伤,还有一半被彻底的留在了星际圈外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陆旻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老者注意到了林妖的神情,便走了过来,“先生现在应该还在前线,我们回来的时候他被困在敌军包围圈内,不过听说他逃出来了,他让我带话,说让你种这个“蓝海”,他说这个好看。”蓝海是他们在星际圈边缘发现的,这一种花的生命力非常顽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”林妖拿过种子盒便回去了,当他打开了盒子,里面有纸条,“妖儿,算了,别等我了吧,都忘了吧”。林妖崩溃了,他等了四年,没有希望的等了四年,现在这个男人想要让他别等了,陆旻想在他的世界里面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  怎么可以,怎么可以……林妖终于倒下了,他日日夜夜都高度紧张,终于在这一刻爆发。高烧连续三天后林妖醒了,不顾兽老的阻拦,一直研究蓝海的种植方法,这是他最后的希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七年后,星际传来消息,星际军大败。此时林妖还在种植新的蓝海品种,但因为不小心把一个蓝海的枝折断了,手也被划破了。在林妖得知消息后已经是两天后了,他又把自己锁在蓝海培育房中,七天没有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七天后,他一出来便改了酒吧的装修,大量的添加蓝海玫瑰。异生物们都庆幸他毫发无损的回来了,但兽老始终感觉他变了。

       九年后,星际再一次发生动乱,海盗内星发生大爆炸,连带着其周边几个星球也被炸毁,林妖所在的星球也有些波及,妖吧被炸的面目全非,整个星际都要重新整修。

        星际的人在废墟中欢庆,异生物也在庆祝。只有林妖从蓝海培育房中看向旁边妖吧所在的废墟,“先生,妖吧被毁了,你还回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忽的林妖的瞳孔紧缩,他的心脏频繁的跳动,他总感觉自己听到了什么,但随后又自己否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废墟之下,无人注意到密门都虚形出现吧地面上,红点闪了一下,“滴”声也不再清脆,机械女音仿佛在辨认门内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而此时林妖终于看到了密门,他冲出培育房,奔向密门所在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门打开了,陆旻从里面跌了出来,看见林妖不顾一切慌乱的往这里跑不禁咒骂了海盗一声,他张开手臂,迎接林妖的奔赴。

       机械女音恢复了,“嘿,先生,欢迎回到妖吧。”

END

评论